我死给你看…就是现在!!!!原来吃糖比吃刀片还容易让人受伤!!!!一晚上要说多少次我炸了!!!总之我就是炸了!!!😱😱😱

青袍龙葵子:

大半夜被 @子非鈺  的美图炸出来——

献给阿鈺的【辽禁】四连发。


【禁色撩人】


01: 

于禁和张辽都是曹魏帮数一数二的杀手。——顶级刺客。


于禁早先患有轻微的抑郁症。

和张辽编到一个组时,他们的任务意外地配合很好,完成优秀,——


然而于禁的抑郁症却突然在事后爆发了。


张辽才不管那个。


趁于禁坐在桌前抚额叹息,张辽冷不防用自己的辫子从身后勒住于禁的脖子,勒得他踢腿挣扎。


于禁从椅子上跌落,衬衣挣脱皮带,露出他健硕的小腹。

他满脸通红,青筋冒出,喉舌间发出痛苦的嘶嘶声—— 


因为窒息引发的本能,他下身挺起,腰部抽搐,两腿不停地在地上蹬踹。

“放……放开我……”


张辽松开他,看着于禁大口喘气,面色如同从地狱升回天堂。 


张辽拍着于禁的肩膀,说:

“瞧,宝贝,只要能活下去,没什么值得烦恼的。” 


于禁趴在地上,摸着自己的脖子,心想: 

我操你大爷。


张辽闹了这一通,心口也在狂跳。不知道为什么……

看着于禁满头虚汗,脸上痛苦而虚弱的表情,他有点硬了。



02: 

于禁和张辽同组出任务时,于禁不小心中了一只毒镖。


于禁是个坚强的人,他端着枪依然爆了敌人的头,然后手臂麻得失去知觉。

在他眼晕之前,张辽抱起他,拔腿就逃——


“别管我。”于禁皱着他好看的眉头。

“安静,我知道我在做什么。”


到达安全的旧寨地下城,进了暗号小旅馆,破旧的房间,简陋的单人床。

张辽把于禁扔到床上,从腰间拔出匕首,为于禁割破衣服,挑开手臂上的皮肤……


“啊啊。”于禁忍不住呻吟起来。

张辽扯下于禁的围巾,将于禁反绑起来,按在床上。


“干什么?”

“安静,别乱动。我知道我在干什么。”


张辽割开伤口,吸出毒液,用领带为于禁止血;然后默默看了一会儿被反绑跪趴在床上的于禁……


他上前掀起于禁的西装后摆,推上白衬衣的边缘,扯松那根皮带,扒开西裤纽扣紧绷的束缚……


张辽顺手摘下自己的礼帽,盖在于禁的脸上。

“失礼了哟。”


“你想干什么?!”

“安静……”


张辽褪下自己的下着,抚摸着于禁的腰,猛地发起进攻——他一捋唇须,声音沙哑:


“我知道我在干什么。”



03:

他们在约好小酒馆里等待任务接头人。

于禁酒量一般,所以只喝一杯,抽着烟等待。


张辽来的时候跟于禁借火,于禁一时找不到,两人烟对着烟吞吐,

火光明灭,烟雾腾起,


于禁的眼神在微光中,总是显得很干净。


张辽咽了一口唾沫。

“我渴了,——”


他伸手去拿于禁身边的酒杯,被于禁挡住。

“你戴的是半指手套,别留指纹。我端给你吧——”


于禁端杯自己喝了一口,将剩下递给张辽。

张辽笑了一下,将齿间叼着的香烟拿下,熄灭在残酒里——


滋滋。


“你这是——?”

“嘘。”


张辽揽过于禁,吻上他,从他口中盗出这一口未下咽的酒。

冰凉的芳醇液体,濡湿了他们的短须。


原来,酒,是会越喝越渴的啊。



04:

张辽和于禁完成刺客任务后,会根据爆头数胜负,决定谁听谁的,玩大冒险。 

这一次他们约定谁输了,就亲吻对方的纹身。 

没想到,他们爆头人数居然相当。 


……

“要不拉倒,谁也没赢。”

于禁皱着眉头说道。


张辽摘下礼帽,随手扔在小旅馆的衣帽架上。

“不成。算我们都赢了。”


他拉扯开自己的衣领,露出从脖子开始的青色花纹。


“我吃亏,你浑身都是纹身。”于禁皱眉。 

光要吻遍张辽手臂上的纹身,就够他半天忙活。 


他脱下大衣扔在地上,他身上还有血渍,不想弄脏床单。

在洗澡水热之前,只能坐在床边干等——



张辽一笑,胡须弯成好看的形状。 

“那,我先来吧,不客气了——” 


他扑上前,抓起于禁修长的腿,脱下他的皮鞋,在短袜的边缘处亲吻于禁的脚踝…… 


绒绒的胡须擦着脚踝上的皮肤;张辽的辫子垂落在于禁的小腹上。 


于禁开始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
叮铃。叮铃。

他听见张辽手套上的银扣,撞在自己腰间皮带扣上的声音。


当腰间皮带如同黑色的蛇一样被抽离,于禁只能觉得一阵腹部皮肤被释放,裸露在空气中的凉……


继而,贴上了张辽滚烫的身体。

刺青,总让人忘记身为【皮肤】的本质——

所以当他们的刺青贴在一起,居然还会厮摩出微汗,令人不由心悸。


那些刺青的皮肤开始发烫——仿佛贴得太紧,会伴随着疼痛。

抑或开启禁乐园。


怎样都好。



于禁最后想的是,

洗澡水大概快从澡缸里溢出来了吧。


(完)

评论

热度(1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嶋野文则

专注冷坑 爬墙狂魔